是你的小狮子鸭

xxj文笔,脑洞大开就随时更叭

【偶练x你】当他看到你看他出道前的视频

xxj文笔,不喜勿喷,喜欢的xjm点个小心心和小手手鸭,更喜欢的可以关注鸭❤️


欢迎评论点梗


灵感大概来自b站各位小哥哥出道前的视频,先给各位姐妹来个跪滑,dbq,不妥的话请告诉我删除


出场人物:林彦俊,岳岳,尤长靖,木子洋


💙林彦俊

  你正在刷着手机视频,突然间看到了林彦俊出道前参加台湾某综艺的视频,你好奇的点了进去,看到的却是有意把林彦俊和女嘉宾组cp的节目效果,林彦俊还和女嘉宾甜蜜合唱,最后甚至和女嘉宾有了肢体互动,还有一个拙劣的借位吻。

  你越看越生气,索性把手机往沙发一扔,准备洗洗睡觉。

  林彦俊结束工作给你发了几条消息打了几个电话,想问问你有没有想吃的宵夜,你当然都没看到。林彦俊慌了,害怕你出什么事情,急急忙忙赶回家,一开门,发现了你给他留的晚饭还有沙发上的手机。

  他满屋的找你,发现了裹在被子里睡着的你。

  “宝贝。”他轻轻叫你。

  你醒了,睁开眼发现是林彦俊。“你别烦我,走开。”你翻了个身。

  “怎么惹?”林彦俊耐心的绕到床的另一边蹲下问你。“我给你打了好多电话发了好多信息你都没回我,吓死我惹。”他帮你整了整乱了的头发。

  “你这么担心我干什么?你不是对别的女人也很温柔的么?”

  “什么别的女人?宝贝,你在哪看的?”

  “你,在综艺上,还借位。”你虽然知道那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还是很生气。

  “宝贝,那是节目要求的,我也是迫不得已。对不起,让你生气了,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了。”

  “大猪蹄子。”你看到他因为匆忙赶回来满头的汗和疲惫的面庞,吐槽了一句算是原谅了他。

  “老婆,拉我起来好不好,蹲太久脚麻了……”


💛尤长靖

  你正在刷着手机视频,一不小心看到了尤长靖出道前唱潇洒小姐的视频,你鬼事神差的点了进去,完全忘记了没戴耳机,视频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房子里。

  正在厨房做饭的尤长靖自然也听到了,你看见尤长靖笑眯眯的提着菜单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宝贝~在看什么鸭?”

  “没什么,点错了。”你心虚的把手机藏在身后。

  “宝贝,乖,帮我把视频点个举报。”

  你看着提着刀笑的大马甜心,赶紧照做。

  “好了,我举报了。你你把刀放下。”你把手机拿给他看。

  “帮我做饭吧。”尤长靖一手提着刀一手牵着你进了厨房。


💜岳岳

  你正在刷着手机视频,突然看到了岳岳之前拍的青涩mv,忍不住笑出了声。

  “姑娘看什么呐。”岳明辉在你身边坐下。

  “没什么。”你笑着躲在沙发的一角继续看,丝毫没有察觉岳明辉已经趴在你背后。

  “这视频你都能找得到,姑娘挺厉害啊。”岳明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老岳,没想到你还有这么青涩的时候。”被发现了的你索性光明正大的看起来。

  “什么叫没想到,说的和我很老一样。”岳明辉把你揽进怀里,和你一起看着。

  “岳叔你多大了自己没点数。”

  “我的天哪我这不是为了衬得你小嘛。姑娘叫岳叔我可不喜欢,该叫什么?”岳明辉笑着低头看你。

  “岳岳爸比。”


❤️木子洋

  你正在刷着手机视频,突然看到了木子洋之前参加过的综艺闯关节目,忍不住笑起来。

  “小妹干嘛呢。”木子洋扶了扶眼镜问你。

  “李振洋没想到你还有两幅面孔双面人生啊哈哈哈。”你笑得喘不过来气。

  “你这就是不懂事儿。”木子洋停下手头的事,走到你身边坐下。

  “顶天立地我洋哥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你问道。

  “你不知道我很爱很爱你。”

 


 


评论(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