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小狮子鸭

xxj文笔,脑洞大开就随时更叭

【林彦俊x你 综艺向】我们结婚了(有图版)

xxj文笔,不喜勿喷,喜欢的xjm点个小心心和小手手鸭,更喜欢的可以关注鸭❤️欢迎评论点梗
背景设定是韩综我们结婚了,【】里是旁白
今天去考了四级口语,又玩了一天,莫名疲惫,脑子不在线不要在意

野生厨房的部分我随便叭叭的,请勿上升真人,如有不妥就删

去年夏天去了青海,图是我自己拍的青海湖日出哦,很壮观

07
  “因为我也当真了。”你靠在厨房操作台上一本正经的看着林彦俊说道。
  “……”林彦俊关上水龙头,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愣在那里看着你,一瞬间空气仿佛凝固了。
  “林彦俊你干嘛啦,很吓人诶,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你不会当真了吧。”你笑了,故作轻松的问他。
  “没有啦,就是大家一起开玩笑。”林彦俊看到你的反应,又开始清洗盘子。
【静谧的夜晚】
  “老婆,你睡床我去沙发睡吼。”林彦俊对在整理桌子的你说道。
  “你会不会不舒服啊,卧室反正有两张床,没关系啦。”
  “那老婆你先去洗吧,完了叫我吼。”
  “好。”
  你洗完澡换好睡衣之后准备躺在床上玩手机。
  “扣扣扣,老婆我进来了哦。”林彦俊礼貌的说道。
  “进吧。”
  “老婆你没吹头发哦?”林彦俊看着你湿湿的头发问道。
  “没关系啦,屋里很暖和,自然干就好了。”你边看手机边说道。
  “不可以酱啦,我帮你吹干。”林彦俊出去找吹风机。“老婆你坐过来。”
  你听话的往床边坐了坐,林彦俊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你身上,又站着用修长的手指轻轻的帮你吹着头发。因为厨房里的对话,两个人各自无言,只有吹风机的声音。
  “老婆,吹好了,你快进被子,我去洗了哦。”
  “好。”你听话的钻进被子,把自己裹好,林彦俊又帮你掖了掖被子才去了浴室。
  林彦俊一洗就洗了两个半小时,忙了一天的你困的早已入睡。林彦俊吹干头发,小心的推门进来,笑着看你的睡颜,
   “老婆,晚安。”

【早上】
  因为工作原因,你早已习惯早起,你睁开眼就看到了冲着你的方向睡着的林彦俊,帅气的面庞令人移不开视线。
  “早安,林先生。”
  你轻轻的下床,随便披了一件外套就下楼准备早饭。
  “今天的早餐,依旧是三明治,然后再煮一个牛奶燕麦。”
  你熟练的煎着鸡蛋,丝毫没有注意到正在悄咪咪下楼的林彦俊。
  “啊!”你大叫一声,差点把锅铲扔到地下。
  林彦俊先生绕道你身后,一下子从后面环着你的腰把你抱住。
  “林彦俊你想干什么!”你装作生气的说道。
  “早啊,老婆。”
  “你这样很可恶诶。”
  “谢谢老婆的早饭。”
  “林彦俊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对不起。老婆你穿的有些少。”林彦俊又拿起外套披在你身上。
  “快帮我煮牛奶啦。”
  “是。”
【“愉快”的早餐时间结束,又到了要分别的时候】
  林彦俊把你送到门口的保姆车上。“老婆你会不会想我。”林彦俊扒着车门问道,像一只大狗狗。
  “不会。”你冷漠的回答。
  “为森么?”
  “谁让你一大早吓我。”
  “对不起老婆,是在下错惹。老婆你会不会想我。”
  “会啦,我要迟到了哦。”你看着表说道。
  “老婆再见,下次见哦。”林彦俊目送你的车开走,还在后面挥手。你还是舍不得的降下车窗,把头伸出去冲他挥手。“林先生,再~见~”
  林彦俊直到看不到你的车才进屋,看着昨天还热热闹闹的屋子一下就变得安静,林彦俊的心里仿佛少了什么,一个人默默的把厨房和餐厅收拾干净。
  “老婆,我已经在想你了。”

【两周后,野生厨房在青海录制】
  你独自拿着行李走出机场,因为地理位置偏僻,没有了成群的接机的粉丝。
  你上了节目组的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少不了节目组的提问环节。
【这是雨林夫妇第一次合体上综艺么?】
  “是鸭,必须的,很期待。”
【有告诉林彦俊你会来么?】
  “没有,分开的时候有一直联系,但是没有告诉他。”
【做饭水平怎么样?】
  “嗯……能养活自己的水平?”(笑)“没有啦,我觉得是中等偏上水平。”
【此时的另一辆车上】
  涵哥:“小橘对于我们这次高原之行有什么期待么?”
  “很期待风景,听说很美丽,我老婆就是白羽吼,很喜欢摄影,还让我帮忙拍一些照片来着。”
  诞总:“你成天老婆老婆的,啥时候见一面?”
  “回去之后就可以安排一下。”
【联系好了当地的向导,一行人继续开往目的地】
【此时,白羽已经准备好了搭车牌,站在路边】
  “诶,涵哥,前面好像有人!”李诞说道。
  “是谁?是嘉宾么?”林彦俊好奇的探出头来看。“诶?这位小姐怎么有些眼熟?”
【涵哥停下车】
  “这不是小橘成天挂在嘴边的老婆么?”
  “涵哥好,诞总好,我是白羽。”
  “老婆??你怎么在这里??蛤?”
  “我是你们的嘉宾啊。”
  “白羽快上车,下面冷。”涵哥关心的说道。
  “橘,你这不行啊,老婆来了就蒙了。”李诞吐槽道。
  林彦俊赶紧下车为你开了车门,又帮你系好了安全带。
  “小橘现在很惊慌啊。”涵哥补刀。
  “没有没有,就是很惊讶,因为很久不见了。”
  “嘿嘿嘿”你看着林彦俊傻笑。
  “涵哥我突然觉得我们很多余。”李诞说道。
  “感觉我是司机拉着个司仪和后面两个新人去结婚。”涵哥说道。
  “没有啦,我很喜欢这个节目,很期待这次旅途。”你解释道。
  “老婆你冷不冷?”林彦俊看着穿着薄羽绒服的你问道。
  “还好。”
  “白羽做饭怎么样?”涵哥问道。
  “中等水平吧。”你谦虚的回答。
  “没有啦,她做饭超厉害的,给我和我兄弟们都做过。”林彦俊炫耀道。
  “那好,那小白就帮我做饭。”
  “好的,涵哥。”
【到达目的地青海湖附近,分组寻找食材,涵哥和诞总去找羊肉和牛肉准备烧烤,你和林彦俊去青海湖上准备捕捉湟鱼】
  林彦俊在上船之前贴心的帮你穿上救生衣,还一直不放心的帮你调整着。
  “老婆,小心吼。”林彦俊站在船上,牵着你的手把你拉到船上。
  “出发!冲鸭!”你开心的喊道。
  你和林彦俊合作撒下了渔网,等待的时间你们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老婆我好想你。”林彦俊把你冻的冰冷的手放在自己手里,还哈着气。
  “我也是。”
  “老婆,你瘦了。”林彦俊心疼的说道。
  “瘦了不好么?你还说我,你才太瘦了。”
  “那一会我们一起多吃一点。”
  “你想吃什么做法的鱼?”你帮他整理着被吹乱的头发。
  “红烧?”
  “清蒸吧,这鱼新鲜。”
  “都听老婆的。”
【收获时间】
  林彦俊卖力的往上拉着网,你在旁边帮忙。
  “怎么什么都没有。”你有些小失望。
  “诶,老婆下面有东西!”林彦俊惊喜的说道。
  “哇,这鱼不小啊!”你把网里的鱼拿出来,鱼还在挣扎,林彦俊赶紧帮你抓住它。
  “看,我们的成果。”林彦俊和你拿着大鱼合影。
【返程】
  “老婆,冷不冷?”林彦俊看着被吹变形的你问道。
  “当然。”你哆嗦着回答。
  林彦俊把你塞到自己后面,你伸手从后面环住了他,把头靠在他坚实的后背上。
  “我们这姿势有一种我骑着机车带着你的感觉,很浪漫。”林彦俊笑着说道。“后期老师麻烦p一下,谢谢。”“老婆你坚持一下,我行李箱还有一个羽绒服,你穿我的。”
【做饭时间】
  林彦俊拿出了自己的羽绒服,帮你换上,虽然你也很高挑,但是他的衣服穿在你身上还是大了许多。
  “好可爱哦。”林彦俊笑着看着你。“暖和了吧?”
  “谢谢林先生。”
  “你身上有我的味道了哦。”
  “林彦俊你闭嘴吧。”
  “诶,那边的别打情骂俏了,快来做饭!”李诞说道。
  林彦俊依旧进行着生火大业,你在处理着各种食材,腌制肉类,清理鱼。
  “林彦俊不吃羊肉,所以我们多烤一些牛肉串吧。”你说道。
  “没问题。”
  你熟练的往锅里添加着各种食材,林彦俊乖乖的帮你打着下手。
  “白羽常驻就好了,又会做饭,又能使唤小橘,我们就省心了。”涵哥边悠闲的烤着串边说道。
  “林先生皮起来我也驾驭不了啊。”你笑道。
【不久,美味的饭菜就出锅了】
  “哇,真鲜!”涵哥感慨道。“小白你这厨艺可以啊。”
  “谢谢涵哥。”你在收拾着锅,还没来得及尝一口。
  “老婆,啊~”林彦俊夹着一块鱼肉送到你嘴边。
  “啊~”
  “涵哥,我受不了这俩人了。”李诞抱怨道。
  “你懂什么,这就是年轻人的爱。”涵哥说道。
【晚饭后,湖边美丽的夕阳】
  “哇,这也太壮观了!”你激动的拿着手机拍照。
  “和你一起看夕阳很幸福。”林彦俊站在你后面,拉开羽绒服的拉链,把你裹在怀里。
【摄像机记录下了这美丽的一刻】
TBC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