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小狮子鸭

xxj文笔,脑洞大开就随时更叭

【偶练x你】当他发现你在看他的综艺

xxj文笔,不喜勿喷,喜欢的xjm点个小心心和小手手鸭,更喜欢的可以关注鸭❤️欢迎评论点梗

确认过眼神,是明天要去考四级口语的人,先更一个短篇

出场人物:卜凡,灵超,岳岳,木子洋,林彦俊,尤长靖

卜凡

  你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看着新一期的野生厨房,当你看到卜凡因为忘记时间把鸡翅做糊了的时候你笑得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丝毫没有注意到从厨房走出来的卜凡。

  “宝贝,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没什么,哈哈哈哈哈。”

  “快给你老公我看看。”他拿过了手机看到了屏幕上的内容。

  “卜凡凡你真的是可以,哈哈哈哈。”

  “宝贝,你成天净看这没用的,一天天的。你老公做饭水平怎么样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知道么这只是个意外。”

  “你做饭水平是什么样啊?”你继续装傻。

  “宝贝,”卜凡居高临下的突然弯下腰靠近你“做饭水平先不说,做你的水平还是不错的。”(啊啊啊啊啊羞羞)

灵超

  你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看着新一期的野生厨房,当你看到灵超因为听不懂方言和老奶奶进行了一场神奇的对话甚至还用方言说了英语时,你笑得一口水差点喷出来。

  正在学习的灵超抬起头来用美丽的眼睛看着你问道:“姐姐怎么了?”他走过来在你背后看你的屏幕。

  “弟弟你这个方言版的英语很优秀啊。”你笑着说。

  “姐姐,还有一句英语我教你啊”灵超一只手从你背后撑在桌子上,一只手撑在椅背上,凑近到你耳边。

  “I love u”

岳岳

  你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看着新一期的野生厨房,当你看到岳岳和林彦俊为了跟别人借摩托车小小的撒了娇还叫那个女生姑娘时,你有些生气。

  “姑娘怎么了?”岳岳端着一杯热牛奶走过来,注意到了你表情的变化。

  “没事啊,以后别叫我姑娘了。”你装作若无其事的说道。

  “为什么?不喜欢?”

  “反正是个女生你都叫姑娘,又不是唯一的,你还给别人撒娇。”

  “姑娘这是……吃醋了?”岳岳看到你可爱的模样笑了,坐到了你旁边把你揽进怀里抱着。

  “可是只有你是我心上的姑娘啊。”


木子洋

  你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看着新一期的野生厨房,当你看到木子洋无力的打糍粑的时候,你笑出了声。

  “看啥呢小妹。”

  “木子洋你力气有够小的。”你笑道。

  “小妹你怎么这么不懂事。”“你洋哥在床上力气多大你又不是不知道。”

 

林彦俊

  你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看着新一期的野生厨房,当你看到林彦俊烧水不盖锅盖的时候你笑得差点头掉。

  “老婆看什么看的这么开心吼。”林彦俊走过来看到了你的屏幕。

  “林彦俊你有在傻的,这也太搞笑了。”你继续笑道,丝毫没有发现旁边的人黑了脸。

  “老婆你笑话我不乖哦,看来今天晚上要惩罚你一下惹。”林彦俊摸摸下巴,露出一个坏笑,一个公主抱把你抱进了卧室。

尤长靖

  你躺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看着新一期的完美的餐厅,你看着他们几个人做的饭忍不住咽口水。

  “尤长靖,他们做的饭看起来好好吃哦!”你忍不住抓着尤长靖感慨道。

  “你那是没看我做的,我做的最好吃好么,秒杀他们的。”尤长靖做出了用手抹脖子的动作。

  “农农的咖喱看着真的不错诶。”你完全忽略了尤长靖的话。

  “宝宝,走。”尤长靖站起来,一把拉住你往厨房走去。

  “搞什么啦。”

  “我现在就把我会做的菜都做一遍给你吃。”

  那天,你被逼着吃了好多好多道菜。

 

 

评论(6)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