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小狮子鸭

xxj文笔,脑洞大开就随时更叭

【长得俊(林彦俊视角)】浮生

第一次写长得俊,都是我爱的小哥哥鸭

xxj文笔不喜勿喷,喜欢的点个小心心和小手手叭,更喜欢的关注一下小狮子叭❤️


强烈推荐伴随BGM:浮生 by刘莱斯 食用


有人与我把酒分

有人告我夜已深

有人问我粥可暖

有人与我立黄昏

有人待我诚且真

有人忧我细无声

有人知我冷与暖

有人伴我度余生


二十一岁那年,我遇到了他

我比他小,他却总是把我当成信赖的大哥哥

我不想和世界太熟悉,但只想在他面前放下所有防备

我们一起练习,他会教我唱歌,我会指导一下他的舞蹈

我们分享一间房间,我总是喜欢讲鬼故事吓他,然后告诉他我一直都会在,不要害怕

看到他为了梦想努力减肥,我会心疼

看到他生病,我会担心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眼里好像只有他

无论他做什么,我的酒窝总会不受控的跑出来

后来我们一起参加了练习生节目

看到他逐渐为人们知道、喜欢,我既开心又伤心

他不是我一个人的了

我会为了他说最爱的练习生不是我而生气

我也会乖乖让他帮我整理头发

我会心疼他减肥陪他胡吃海塞

我也会在他不敢独自主持时出现在他旁边

我会在他害怕时把他护在身后

我也会在他得到认可时比他还要开心

再后来,我们一起出道了

那天我不想哭的

但是在他怀里的我还是哭的很凶

我一遍遍祈祷上天让他也实现梦想

他做到了

相拥的瞬间时间仿佛凝固

我们一起巡演

他担心我受伤总是会帮我整理椅子

他担心我生病的身体用自己小小的身躯背起了我

我也终于在他话筒出现故障时救了他

我总说男人没在怕的

但我怕牛蛙还有他唱情歌

因为我会哭

他说我是他的墙,我不在他会空

孰不知他不在时我也会沉默寡言

大家总说他眼里有星星

但是

我的眼里有他啊❤️

尤长靖

我不在的时候

请照顾好自己

然后

等我


评论

热度(32)